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雪媚娘400字作文

雪媚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知道,倘若千年前我對你沒有一點私情,我們的今天,是否就不會如此尷尬?

  就不會被發現,就不會被懲罰,就不會,再有前世今生的虐戀?

  我願意,讓我們生生世世,不再相見。雪狐仙因你而生,亦將因你而亡。

  你擦肩而過,全然不知我為了等待這一刻費盡了多少心思。我告訴自己,再忍一下,我的努力不會白費的。

  那一次為了救你,我墮入地獄。地獄之花曼珠沙華是一位姑娘,她看到我感動得淚流滿面,問我是否值得,我勉強忍住全身劇痛,告訴她,很值得,我不後悔。

  她淚光閃爍,突然新生出不一樣的華彩。

  後來我聽說曼珠沙華逃離地獄,與凡人相戀,我不知這是豆與我有關,但我由衷地祝她幸福。

  我想,我很開心,有人陪我打破常規,這是一次幸福的嘗試,無論結果如何,我曾經隨着自己的內心而行,我不後悔。

  即使前世今生擦肩而過,能看到你一眼,終究都是好的。

  有人說,墮入愛情中的女子都傻到透頂,我一笑而過。傻還是不傻,都是自己的選擇。怎麼幸福怎麼過,這是我的追求,倘若讓我放棄心中的夢,心便如同死灰。哪怕肉身安定,又能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