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奈何400字作文

奈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告訴你,我愛你,你知道嗎?我不知道還能對你做些什麼?我什麼都不能為你做。什麼 都做不好。唯一能做的就是生你的氣。你知道不~?每當看到你那滿不在乎的樣子,我的心真的好痛。好難受。我不想惹你生氣。但我沒辦法。我只能用這表達我的愛。是的我在傷害你,在不停的傷害你。每當你不理我 我比死都難受。我對你說過的“請讓我像親人一樣對你”。我不知道我說出這句話用了多少勇氣。我開玩笑說老婆也是親人啊?可你又對我瞪眼。你知道嗎?你的眼神讓我心痛。或許你會說,你要的就是這個效果。我不知道我怎麼 了。我只知道我在乎你。雖然我和你在一個青澀的季節相遇,我知道那樣做最多只能結一枚青橄欖。那樣酸,那樣澀,還帶有一絲淡淡的甜。那種果實不是你想要的。那種淡淡的甜你不會接受。 

  你我都知道我們之間有花無果。但我確信我是愛上你了。那樣離不開你。那樣依賴你。在一個錯誤的時候,愛上一個錯誤的你。我是常人不是菩薩。我只知道我心裡的感覺。你知道嗎?那感覺就是愛你。你說過你只會往前走。我不能說什麼 。前面是你的希望與夢想。而我在你前進的路上與你相遇註定只是一個過客~~~~~~~~。

奈何 標籤:奈何作文 無可奈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