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做最好的自己600字作文

做最好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總是在羨慕別人,羨慕別人比自己優秀,比自己出類拔萃。可是與其把時間浪費在羨慕別人上,為什麼不把時間用來提高自己呢?我應該讀更多的書,做一個眼界開闊的人,做一個思想豐富的人。我羨慕別人可以上名牌大學,羨慕別人可以出國讀書,羨慕別人畢業之後又有好的工作,甚至羨慕長相不如自己的人可以找到一個高富帥男友。可是每個人都不像表面看起來的那麼光鮮靚麗,光鮮的背後都是付出。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收穫。媽媽總是告訴我一句話,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確實如此,我沒有吃過別人吃過的那些苦,又有什麼資格去羨慕別人呢?

  空羨慕是沒有任何意義的,與其羨慕不如行動。從明天起,我要努力做一個更好的自己,不再懶惰,不再邋遢,不再隨遇而安不求上進。人活着總是需要點精氣神兒的,沒有動力的人生,真的會越活越沒意思。表妹考上了省里的公務員,我總覺得她複習了兩三年考上了公務員,我複習兩三年也可以考上的。這大概就是我和她的差距吧,她會為了一件她想要實現的事情去努力去行動,而我總是在空想在安慰自己。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會讓別人羨慕,而有些人只能去羨慕別人。想要變得更優秀,就要踏踏實實的付出行動。行動不一定成功,但是不行動一定不能成功。從明天起,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給自己制定一個詳細全面的計劃,嚴格按照計劃執行,持之以恆,一步一個腳印,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讓別人羨慕的對象。

  去努力吧,趁現在還年輕。去努力吧,做最好的自己給別人看!

做最好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作文 最好的自己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