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秋天的樹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不覺中,秋姑娘已微笑着向我們走來,給無垠的大地上披上了金黃的風衣。瞧,果園裡的大樹上掛滿了豐碩的果實。看,那片片綠葉已換上了金黃、火紅的禮服,好像要去赴宴一樣。走,讓我們一起去看看秋天的“傑作”吧!

  當你走過楓樹林后,你會發現自己彷彿置身於一個紅色的海洋里,每一片葉子都在風中婀娜多姿地跳舞,發出的身響就如同在竊竊私語。當你彎下腰撿起一片楓葉時,就會發現,楓葉就像小寶寶的手掌,葉子的正面火紅火紅的,紅得就像傍晚的夕陽,怪不得唐代的大詩人杜牧讚美到:“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楓葉的邊上是一圈精巧的齒輪,邊上的顏色很深,越往中間越淺,一段一段,一層一層,它是那樣的可愛。

  當你漫步在銀杏樹林中,你會被另一番情景所吸引。這時的銀杏樹已撐開了一把黃綠色的大傘,雖然已經沒有了春天的的青翠,卻依舊生機勃勃。你伸手摘下一片樹葉,細細端詳,就能體會它的異常美麗:銀杏的葉子,葉脈十分清晰,葉邊像一條玩玩的波浪線,摸上去有些粗糙,近看像一把袖珍型的扇子,似乎一扇就能吹來秋天的陣陣涼意



秋天的樹葉 標籤:秋天的樹葉作文 美麗的樹葉作文 秋天的樹林作文 冬天的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