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幻想也美500字作文

幻想也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很久以前,我們感覺這些現實情況根本就不安全,我們把全身心的投入進去的那些東西放在眼前,也許會覺得沒有什麼東西是特別重要的。

  如果有一天自己真心發現這些問題的嚴重性的時候,你可能根本就不會採取更多的措施,因為在這條路上你會看到更多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存在着,他們也有洗刷不盡的冤屈,但是他們卻選擇了隱忍。

  這條路本身就是通往歲月的盡頭的。

  只不過一開始的時候你看到了更多的保障措施,你看到了你的號碼和密碼,其實可以會被人盜走,所以你選擇了加強你的密保。我知道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每一個人的安全意識都不一定多麼強大,但是他們可以慢慢的豐富和發展。

  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一直都在做夢,夢到自己在夢中見到了黑白無常,也許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你可以穿越出去,靈魂出竅到達你任何想去的地方。

  當然,我們也都知道這些只不過是一個人的幻想罷了。

  我仍然希望你能夠在這條路上不會被迷失,那麼多的結果和功名利祿,不會閃花你的眼睛。

  我們終究是要有自己的歸宿的,只不過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每個人做出的選擇都不盡相同,每個人都在想着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每個人都在去找到自己適合的環境。

  有緣之人,自然會再次相見,相互一別,何時才能相見?



幻想也美 標籤:挫折也美麗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 失敗也美麗作文 小草也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