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不必浪費300字作文

不必浪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時候,我甚至懷疑,那個邀請,到底是不是個騙局。其實仔細分析來看,什麼活動和報酬都沒有,只不過是一直在浪費你的精力,浪費你的時間,浪費你的創造力。

  那些事情,對於你來講,到底有沒有什麼用呢?更何況她們在看待這些事情時,也難免有失偏頗。

  從身邊的新人為人處事的方式來看,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這包括他們很失意的地方,從來不會說人就提起很少會向外人提起。

  他們不會把自己的那種負面情緒傳遞給別人,也不會讓別人沉浸在這種氣氛能中因為自己所連累。

  我想這一方面是很了不起的,並且也是我一直以來的缺乏這個感覺和心理意識。

  假如我們從一開始就能夠知道,在這種環境之下,會不會很多人都有這自己心中所想的那種感覺,可是就算是他們真的把這篇文章給寫跑題了,已經能得高分。

  這種事情從來就沒有一個什麼固定的定局,哪怕你在用心地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不被他們認可,到最後一就能給打回原形。



不必浪費 標籤:浪費作文 浪費糧食作文 不要浪費作文 浪費可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