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故事400字作文

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時候,我聽懂了很多故事,多彩的,精彩的,各有不同。

  我知道,那些迎接到你身上的,從來都不會讓人明白,從來也都不會真正那麼容易出來。因為表現出來的,往往更加出人意料。這些都是你閑來無事打發時間的。

  我知道,所有的任務,都顯得有一點卑微。

  你需要讓自己走的更遠,走到一個小小的角落裡,看清楚原來所有的絕望與信念,都在我的心頭,突然閃閃發光,讓我們看不清楚的也只有這些。

  他們一直都在這裡,想要努力看懂旅遊的意義。我們也許從來都不在意,那些精神層面的東西到底有多麼重要。如果真的可以多出去走走,那樣也是挺好的。

  可是如果沒有一顆審美的心,那麼就算你走再多的路,也沒有意義。那些風景在你眼裡,也只不過是粗鄙的過客。

  當我們真的開始看懂時,才會突然感慨,那時候所謂的狼心狗肺,都是最平淡的街訪。

  那些街道,那些人群。

  其實都是一種都在。我們一直都等待雨季的到來,我們都在等待那些神奇的自然現象,可是如果我們真的懂得,那麼這一切都不過是一個人的想念。

  他們會明白。

  他們卻從來都不會看。



故事 標籤: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