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規劃與懈怠450字作文

規劃與懈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很多時候,我們習慣了做規劃,但是再完美的規劃有時也會有被打攪的時刻。

  只是,如果你的意志不堅定,那原本的規劃就很難再立馬銜接起來,當然不是不可以,只是可能會耗費你一定的時間,而這些時間的長短就意味着你的自控能力。

  時間是寶貴的,當我們很理智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時候,真心的不願去浪費。

  所以,當這些天因為種種借口,我又錯過了自己原本漸漸恢復的規劃,心裡還是有點小小的懊惱的。

  說到底,還是一種懈怠吧。

  總覺得還有什麼事要去完成,可是總會因為突如其來的信息,電話,或者想法,然後就忘卻了剛剛決定去做的學習之類的。

  這樣的後果,其實就只剩下了自責與懊惱。

  很久以前,我會一天寫上10篇的文字,後來是5篇,有時是1篇,再後來一連幾天都沒有寫上一篇。

  想來,這種懈怠的思想如果不改正,那對不起的還是只是自己。

  因為當你朝着規劃去完成自己的所思所想,當你不再懈怠,其實你收穫的是一種充實,滿足,一種成就感與小小的自信。

  這樣正能量的情緒堆起來,就是一個變得更好的自己。

  所以,還是要學會規劃,逃離懈怠。



規劃與懈怠 標籤:我的人生規劃作文 規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