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想太多600字作文

想太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想很多,想以前,想現在,想以後。其實想來想去只是給自己增添了不開心。

  總會想着還沒有發生的事情,這些煩心的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不用去做,明明自己不願意,卻不得不做,有很多事情都不是憑自己的喜好就能決定的了的,畢竟還是這個社會這個集中的人,很多事身不由己。

  很多時候想着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應該去看心理醫生,還沒有去做的事,總會在心裡想象當時的場景,每想一遍都是一樣的結果,自己不開心,心裡也有一個聲音一直在和自己對話。

  可能有人說,每件事之前仔細想想有好處,但是我想的太多,假設了各種可能,給自己施加壓力,可能也是我本身性格的問題吧,天生多愁善感,還有一顆玻璃心。

  心煩的時候會和朋友說煩心事,朋友安慰我說不要想那麼多,想點開心的事情,要不然每天都過的太累了,其實我又何嘗不想開心的過每一天呢,但是這對我來說是奢求吧,不過我也希望我能改變我的性格,不那麼傷春悲秋,每天都開心,我也會試着去這麼做的。

  看到過一句話,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妨礙你的心情。是的,很有道理,一切的煩惱都是自己的內心想法如何,心態好的好,這一輩子應該都沒有什麼事,心態不好的人,分分鐘都給自己尋找煩惱。

  小時候看到了一幅圖,講的是一個成語,一個人托着下巴,眉頭緊皺,每天都在擔心天會塌下來,當時覺着怎麼可能啊,這個人好可笑,現在想想,感覺自己就是畫中的那個人,杞人憂天。

  想太多終究傷害的還是自己,還是簡簡單單的,健健康康的就是幸福。



想太多 標籤:想太多作文 太多作文 太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