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春風拂檻露華濃450字作文

春風拂檻露華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世界上那麼多人都眷戀着未來,可是唯獨你卻忘不了現在。

  所有的痴情和煉焦似乎都來源於你的感情和你的共情能力,也許你不願意再去看那些被虐的小說,也不喜歡再去看那些別人塑造的故事,因為你總覺得那些事讓你很折磨的。

  所以從那以後你就開始給我出了這樣一個領域,然後進入另外一個世界,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和想法去創造一個虛擬的世界,在那個世界裡面,你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

  後來你寫出來的這些東西傳播出去,很多人也很喜歡。

  也許你終究都不知道這些究竟意味着什麼,但是未來的每一天,你都在看清楚這些過程,每一次他們都會覺得,原來這些都只是一次的堅持和緣分,如果再次有了什麼機遇,也都會變得不在橋河。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

  每次讀到這首詩的時候,我就會想為白當時過這首詩的時候是一種怎樣的想法呢?我知道現在有一款口紅的牌子就叫做露華濃,很好聽,對不對?

  每一種詩意其實在生活當中都有所體現。



春風拂檻露華濃 標籤:春風拂面作文 風拂作文 春風作文 春風化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