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皇后策》有感500字作文

《皇后策》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明明看到,宮廷里盛開着,一朵永久的傳奇。

  炎光華,我的光之公主。她站在傳奇的峰頂,教會我們的,不僅是女人的愛情,更是尊嚴,堅強。在它們面前,皮囊的美麗也黯然失色。

  山河壯烈,當一個傳奇女子指點江山時,愛情變得如此渺小。進退自如,夏初之日,光之乍現。

  溫潤去上官先生,為她鞠躬盡瘁,為她出謀劃策,為她生為她死。青鳳涅槃,也只為一人。其實,倘若沒有那個十年之約,相信他一定會離開的,一刻都不想停留。看着自己心愛的女子和別的男人恩愛無比,他的心多少也會痛。或許,青鳳非同常人,他可以忍受着自己的愛意,因為他更希望夏初好好活着,被人愛着。她過得好,他才會心安。畢竟,十年之約已過,他也沒能忘了她,和她的家人。

  阿宙,該怎麼說他呢?那個錦官城裡鳳眼開花的少年,經過歲月的打磨,也終是不得不服老。他對夏初的愛,一如初戀般美好,到老從不曾改變。他的點滴付出,他的委屈隱忍,再也不是個孩子,或許他也曾後悔為何生在帝王家,為何自己喜歡的女孩變成了大哥的女人。可是他敬重大哥,也不願辜負夏初。再多的委屈,他也願一個人受着。

  至於男主元天寰,他有太多的故事,我有太多的感想,選個良辰吉日,我再說說他吧。

  感受的出來,談天音對這部書耗費的心血。我由衷地欽佩她。《皇后策》有感。

《皇后策》有感 標籤:皇後作文 水果皇後作文 《皇帝的新裝》續作文 《皇帝的新裝》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