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合作,讓生命閃光700字作文

合作,讓生命閃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紫藤蔓和牽牛花,沒有挺拔的軀幹,卻憑藉枯樹和籬笆,以昂然之姿向世人展現了自己的美麗;籬笆和枯樹,憑藉牽牛花和紫藤蔓,成就了一道道風景。都說思維是世間最美的花朵,植物都懂得合作的重要性,擁有縝密思維的人類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合作成就共贏。當今世界的旅店業中,希爾頓集團課程是江姐在五洲,“子民”遍布世界各個都市,溫馨周到的一流服務水平,無一不在顯示希爾頓的與眾不同。其中值得稱道的就是其合作精神。唐拉德·希爾頓在服役期間深刻的認識到,在戰場上每個人的生命都要靠許多同時執行任務的忠誠的戰友互相擔保。沒有這種精誠合作的精神,一個人要想在戰場上活下來,是最難以想象的。正是這種團結合作的精神,使希爾頓集團上下團結一致,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所以,希爾頓曾這樣說:“我可能是得克薩斯州最幸運的,是福中之人。這種福來自於友誼,來自於志同道合的夥伴。我希望我的一生能永遠與同事相處愉快,合作無間。因為,我的福來自他們。”試想,如果希爾頓集團員工我行我素,內部矛盾、分歧不斷,儼然一盤散沙,還會有今天這麼龐大的希爾頓集團嗎,而員工會有這麼豐厚的年薪及獎金嗎?

  合作促進成功。我國“嫦娥奔月”計劃將歷時一年,涉及人員一萬多人,我們很難想象,在國家強大經濟實力的支持下,如果沒有沒有每個人的緊密合作,沒有每個成員的各盡其職,那麼“嫦娥奔月”計劃又如何讓有序的順利進行?無論在首期研製階段,還是發射升空后的技術工作。都離不開各個管理系統的精確配合。

  合作,是個永恆的話題。且不說因為合作而寫《共產主義宣言》的馬克思和恩格斯;也不說因為合作而研製出世界上第一家飛機的萊特兄弟;就說因為合作而發現的DNA分子雙螺旋結構的沃森和克里克,就足以說明合作意的重要性。

  合作,讓生命閃光!

  廣西昭平中學高二:左袁袁



合作,讓生命閃光 標籤:讓生命閃光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