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愛的經歷800字作文

愛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當說起這個話題,老師一定“哇”這範圍太廣了,你還是寫別的題材吧!可是我並不這樣想的。4歲那年,別的小孩都在媽媽的懷抱,或者溫暖的小床上熟睡時:我卻在寬廣的土地上來回爬穿。弄髒了洗的有點發白的褲子,外表看來滑稽又天真。媽媽總是不辭辛勞的在幹活,那時我對任何事都很好奇。也許是愛調皮的我亂躥,被一隻黑色的蠍子咬了一口,那時又疼又難受,彷彿自己是被推到了一個懸崖!媽媽當時嚇壞了,緊緊地抱着我就往醫院跑,我聽到媽媽的聲音和安慰。我不哭了,我必須聽媽媽的要堅強,要學會成長。到了醫院,我的衣服濕了,是媽媽的汗水打濕了我衣裳。醫生醫好了我,從那以後,再也不敢調皮了。

  7歲那年,我還是矮小又天真的小男孩。因為小所以爸爸媽媽讓我晚一年在去上學。我從6歲那年開始放羊到7歲,我沒有別人那樣優越的條件。我那時的身高差不多是一隻小羊娃的身高。但是也在慢慢的鍛煉我自己,磨練自己的心志和體魄!記得有一次放羊回家,我們家的大公羊不回家,亂跑。我就氣急了一隻用棒子打它的頭,他被我打跑,而我站在那嚇壞了的哭起來。誰知道一震猛撞,我就趴在了地上。轉過頭去,看到了公羊彷彿一臉得意的笑容。我哭得更厲害了,後來媽媽趕緊趕了過來給我把淚擦乾了。羊順利的進了羊圈。

  12歲那年,爺爺我心中永遠最敬愛最深愛的人。由於奶奶要回家了,所以我承擔起照顧爺爺的重擔。生活總是給人以遐想的,變的能力讓我們開朗。爺爺因為雙腿殘廢,我每天都給爺爺穿衣服、倒尿、喂爺爺吃飯。幫爺爺撓痒痒。這些在我童年裡最快樂,因為它使我童年充實快樂豐富多彩。

  2008年6月1號兒童節爺爺去世,那天下着雨,我沒有淚水!

  18歲的歲月里,我已經成熟,學會了對人關心,學會了真誠待人。因為爺爺的去世,我曾經對家裡的那些很是抱怨。甚至有過埋怨自己的爸爸媽媽,現在回想起那時的愛。恨也就少了。

  人生存在的愛,是一種經歷的過程,當你驀然回首時。已是悔恨不已,如果想要自己不後悔自己的愛。那麼就善於發現身邊的大愛和小愛。愛的經歷、經歷的愛、永存於心!

  高二:aaliu



愛的經歷 標籤: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難忘的經歷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