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雪女後篇450字作文

雪女後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師父並不老。 在她的臉上,甚至找不出一絲皺紋的痕迹。只是那滿頭的白雪,讓人看着不禁心生憐惜。

  師父的一生,過得很不容易。

  二師兄那日午後來找我,興緻勃勃的。他說,小朝,有一艘船叫做獨魎島,你可曾聽說過?

  我搖搖頭。從未聽說過。

  他開始滔滔不絕地對我講關於這艘船的各種奇聞,我聽的不可置信,卻又帶着憧憬。

  最後,二師兄用一句話總結,這艘神秘的船,誰也不知道它在什麼地方,要想見到它,只能隨緣。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看到菩提樹下有師父的衣角,知道是師父肯定又在偷聽我們講話。

  後來,我見到一位姑娘,她有着絕美的容顏。我聽到她身旁的老婦人見她的名字,阿錯。

  聽說她是從獨魎島上來的。來天山尋找雪女,尋找雪域白蓮,去救一個人。一個很重要的人。

  阿錯是個絕美的女子,我覺得她與師父相比還要美上幾分。然而我不敢當著師父的面說這話,我怕師父一生氣,就不把雪域白蓮借給她了。

  她要去救她心愛的男人。

  有關於獨魎島,我想師父是會另眼相待的。因為師父心上的人,也是獨魎島的人。

  漸漸地,我開始對獨魎島產生了好奇之心。究竟是怎樣的一艘船,才會帶有這樣吸引人的傳奇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