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遙望500字作文

遙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邱心和成偉趕到的時候,那群綁匪正聚在那裡,傲慢的笑,被抓住的孩子留着眼淚,瑟瑟發抖。

  成偉撲過去打架的模樣不顧一切,像一頭桀驁的狼。她心裡不由一痛,他說的沒錯,兒子果然是他生命的全部,為了兒子,他可以連命都不要。

  邱心目不斜視地走過去,成偉在身後想拉住她,卻沒來得及。一邊是心愛的女人,一邊是自己唯一的兒子,他無法抉擇。

  邱心冷臉對黑幫頭頭說:“放開孩子。”

  黑幫頭頭看着邱心的眼神里充滿了狼捉住羊的慾望,邪笑着下令:“放開他!”

  小小的成浩像是害怕到極點,邱心皺眉一把將他抱在懷裡,一手抓住他的手安安慰他,一手輕拍他的額頭,溫柔地說:“浩浩是個小男子漢,不能哭的。姐姐會保護你。現在,你去找爸爸,閉上眼睛,不許回頭。”

  成浩受到鼓舞,點點頭,收起眼淚,看邱心身後的爸爸。

  成偉看到兒子完好無損地走過來,心裡放鬆了不少。可是下一刻邱心該怎麼辦呢?

  她用自己換來孩子的安全。她自己又該怎麼應對這幫流氓呢?

  邱心,這天大的恩情,我何時才能還你?

  邱心頭也不回:“老師,你帶孩子走吧。我跟你們沒關係,不用管我。”

  邱心記得他曾經說過,兒子就是他生命的全部。如果浩浩真的出了事,她想不出他會變成什麼樣子。她只知道,自己不會忍心讓這種事情發生。

遙望 標籤:遙望作文 遙望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