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你能和我一起旅行嗎?600字作文

你能和我一起旅行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熱愛旅行。

  曾幻想要走遍大千世界,縱觀歷史長河的時代變遷,可惜這一切只是我美好的殷盼。進入高中行列,旅行的機會幾乎是沒有,我只有在對着夜空遐想上海的外灘,杭州的西湖,浙江的錢塘江……

  高中的生活忙碌不堪,過度的壓力經常會讓我從夢中驚醒,於是,我鬆懈自己,放理想去旅行。

  理想來到溪水旁,看見一個妝容整潔的女子在吟唱:“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原來這就是女詞人李清照,歲月侵蝕她的容貌,苦難並沒有將她搞垮,她用毅力向世人證明她是勇敢堅強的;理想來到地壇旁,看見坐在輪椅上的史鐵生,他在地壇里思考人生,突如其來的變故,他不得不坐在輪椅上,他在思考,最後他明白這是上天對他的考驗,他要振作起來,面對人生中的苦難,不要放棄只能咬牙堅持下去,最終他的着作《我與地壇》問世了。

  理想在茫茫人海中穿行,最終它回家了,回到我已經放空的腦子裡,我把理想重拾,重新回到桌子上提筆寫下這篇文章。

  在我迷茫的時候,理想能陪着我一起旅行,讓我找回本真,我聽過這樣一句話:“看似平常最崎嶇,成功容易卻艱辛”。

  高中學子們,在你們迷茫的時候,請邀請理想和你們一起旅行,這樣我們才能在高中舞台上獨放異彩。

  寧明縣寧明中學高二:大學生了嗎



你能和我一起旅行嗎? 標籤:你能行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