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王者的哀嘆400字作文

王者的哀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王的力量,在《罪惡王冠》中只有兩個人獲得過,一個是櫻滿集,一個是涯。

  涯是一個很好的領袖,可惜他為了復活真名,竟斷了集的王之右手,奪走了他的王之力,成為了冷酷無情的王,讓所有人都為之恐懼。

  集雖然之前以王的力量實行了void等級制,嚴密地以等級分配資源,可那也是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發生的,更何況是在他所愛的人犧牲過後呢?遭受了眾人的背叛,被斷王之右手,使他認識到了自己的渺小。

  但相比而言,集是寬容的,至少他這麼做全都是為了讓大家活下去,只是他們不理解而已。而涯呢,打敗了集過後,眾人擁戴他,結果呢,自己的生命徒做嫁衣,反而成全了涯。後來,為了反抗殘暴的涯,各方勢力才開始聯合,可礙於王之力,戰局慘烈。

  集在第二次獲得王之力時,終於覺醒了自我,他真正的力量不是進攻,而是承擔,背負一切。他讓世界的結晶化消逝,當然是以命互換,最後祈為了救他,犧牲了自己。涯雖然敗了,但他也是為了世界而敗。

  問天下何為王?只哀嘆世間空寂寥!

王者的哀嘆 標籤:清明節的哀思作文 哀嘆作文 王者作文 王者歸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