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草莓600字作文

草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細雨中草莓享受着雨水的滋潤,草莓的顏色是火紅色,但沒熟透的是青綠色。冬天草莓在一個大棚里生長,那裡的溫度沒有外面那樣寒冷,適合草莓生長。而在春天,草莓在露天生長。草莓長在土地上,葉子不怎麼高,從莖中伸出一條條小枝,小枝的盡頭長着草莓。我最喜歡吃剛熟了的草莓,那酸甜可口的感覺令人回味。

  爸爸買了 一些草莓,我高興極了!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把草莓洗乾淨,放在了盤子里。 

  我拿了一個草莓仔細地觀察起來,它的形狀是心形的,摸上去軟軟的還散發出一股誘人的甜味。鮮紅的身子上長滿了綠籽,每個綠籽上都有一根刺,在它的頂部長着七八片碧綠的葉子,鮮紅的草莓配上碧綠的葉子,真是可愛極了!咬一口甜滋滋裡帶點兒酸,好吃極了! 

  聽說,把草莓放進冰箱里冰一下,營養價值就是原來的5倍呢!這麼好吃的草莓還含有維生素c、d等。草莓又叫紅莓、洋莓、地莓等,是一種紅色的水果。草莓是對薔薇科草莓屬植物的通稱,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草莓的外觀呈心形,鮮美紅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濃郁水果芳香。草莓營養價值高,含豐富維生素C ,有幫助消化的功效,與此同時,草莓還可以鞏固齒齦,清新口氣,潤澤喉部。Strawberry草莓是薔薇科植物草莓的花托,其真正的果實是花托表面那些細小的顆粒,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花白色。原產南美、歐洲等地,現在我國各地都有草莓栽培,也有野生的。每年夏季6~7月間果實成熟時採摘,鮮用。 

  草莓中含有天冬氨酸,可以自然平和的清除體內的重金屬離子。草莓色澤鮮艷,果實柔軟多汁,香味濃郁,甜酸適口,營養豐富,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愛。它屬於高檔水果。 

  這麼香甜可口的草莓誰見了都會垂涎欲滴的!

草莓 標籤:草莓作文 摘草莓作文 小草莓作文 采草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