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觀雪600字作文

觀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一直都很愛雪,不僅以為我出生在大雪紛飛的日子,更主要的是我愛雪的干靜透徹。

  看,天空又開始下雪了,白絨絨的,如柳絮舞於空中。輕盈。愉快。

  之後,當我再看雪時,雪已積的很深了,如一堆白色的棉花堆在一起,白的純潔。踩在這雪上,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讓人把它與清脆這個詞連在一起。

  遠處,也是白茫茫的一片,白得那麼耀眼,那麼燦爛。只讓人感覺到好美,美得那麼朦朧,如雨,如雲,如霧,像置身於仙界一般。雪,在瞬間內彷彿又厚了一層,空氣那麼清鮮。爽亮,吸進肚子,涼涼的,冷冷的,舒服極了。

  我站起身,慢慢的站起身,想要得到更多清鮮。爽亮的空氣,大口大口的呼吸,希望這純潔的白雪能凈化我傲慢的心靈。

  雪,依舊下着。窗前,幾個小孩子在堆雪人。打雪仗,我彷彿也回到了小時候:

  “啊,看啊,我的雪球把你打倒了!哈哈哈哈。啊!”我正大聲嚷着。叫着。炫耀着,可沒想到一顆雪球正以一小時八十千米的速度飛向我的嘴裡。

  哈,小時候的事真的很有意思。在雪的凈化下,我彷彿又回到了小時候,回到了那個誠實。快樂。活潑。自由。積極。樂觀的我。

  我穿好衣服,繫上鞋帶,靜靜地走到院子中,天真的很冷,冷的讓人鼻子發酸,險些落下淚來。雪,依舊在下,沒有任何停止的意思。張開雙臂,仰起頭,看着陰冷的天,讓那一片片羽毛落在臉上,覆蓋住淚水,覆蓋住傷心。雪啊,繼續下吧,下吧,讓我在你那潔白的。神聖的照耀下做回小時候那個可愛的孩子吧!



觀雪 標籤:觀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