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斷橋殘雪600字作文

斷橋殘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杭州,西湖。 

 冬日的雪來得那麼早,離開的也那麼早。 

 往日的塵埃,早已被白雪覆蓋。雪中,露出几絲淡紅色微光。 

 是什麼,在這雪白的世界中。夜,靜,深。 

 早晨的陽光,來的如此晚。東至嗎?只有陽光中的陰冷。斜陽把人們的影子拖的很長,也把斷橋,拉長了。 

 夜色又在天空中爆炸,樹的陰影斷橋似乎在歌頌着一段段愛情故事。又是一縷微紅,是愛嗎?難道是斷橋血紅的眼淚。紅色似乎在西湖中散開來。四周一片血紅,在白雪的映襯下,散開,散開。 

 可以說,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斷橋的殘,殘雪的稀。樹林里快速閃過的人影,天空中南飛的大雁。 

 斷橋旁,作者上學的情侶,卻沒有注意到斷橋那血紅的淚。對着以消失的月。愛,可喜,可憂,可傷,可悲。 

 是愛嗎?在這陰冷中哭泣。是愛嗎?在這溫暖中開心。 

 千古名人,終究被愛打敗。不銹的鋼,終究被愛折斷。人生的道路,最終被愛阻攔。 

  生命,在愛中,也顯得如此渺小。為愛犧牲,斷橋為你哭泣,殘雪為你哀悼。 

  那份情,那份真,失去了愛,又開始流浪。 

愛,可叫浪子回頭,又可叫孝子流浪。 

  但愛,又何曾填補那斷橋的殘,那殘雪的缺。還是哭泣,染紅西湖的每一景。 

  多少年來,人們把愛傳給了斷橋,傳給了殘雪,而它們,又默默地接受了每一份的沉重。斷橋,也話是為了愛而失去自己一半的身體,不然,又何曾哭泣? 

  斷橋那殘缺的一面,似乎就是愛的懸崖,逼着人們縱身下跳。不然,斷橋又何曾哭泣。 

  是愛嗎?是愁嗎?是那一縷微紅嗎?是流着淚的斷橋嗎?還是……那一段愛情?

斷橋殘雪 標籤:斷橋殘雪作文 斷橋作文 殘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