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小傳600字作文

我的小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叫東東。是一個初一的學生,我長的胖胖的,學習不算太好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好在我是一個積極向上、陽光的十四歲的大男孩。在小時候,我可不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一年級的時候我因為不聽老師的話從雙杠上摔了下來。從而在眉毛上留下了永久的疤痕,這讓我想到了那句家喻戶曉的一句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終於明白了大人說的話的用處了大人的話有時可是非常有用的。但是大人的話不一定都是準的。我們要有自己的主見。

  還記得我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媽媽告訴我:“東東今天多穿點兒,今天降溫!”可是我剛剛看了天氣預報說今天會氣溫回升。我想媽媽說:“媽媽今天不降溫。”可是媽媽說今天肯定降溫,我無話可說,只好穿上厚厚的衣服去上學。到了中午,天氣越來越熱,可是我沒有辦法,只能穿着厚厚的衣服繼續煎熬。終於放學了,我對媽媽說:“太熱了!”媽媽急忙的幫我換上了涼快的衣服說:“可把我的大寶貝熱壞了!我們要有自己的主見來面對事情。要用多方面來思考。

  在我小升初考試的那天。我十分緊張十,生怕自己考不好,我全力以赴。可是不幸還是落到了我的身上,好在九年義務教育讓我成公的踏入了中學,我考的一點也不好,可是我沒有放棄,我堅信自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於是我開始努力向前沖,來迎接我在初中的第一次考試,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這次考的很好!

  我堅信,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有回報!只要想把這件事做好,你就一定能成功!想信自己!

  初一:王兆東



我的小傳 標籤:自我小傳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 我的小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