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憂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女孩,可是,相反的,我卻喜歡所有帶着憂傷的東西。我喜歡樂鬧,喜歡與好多人在一起。可是,似乎更喜歡安靜,更喜歡一個人在凄涼的夜空下靜靜的聽歌,想事,寫作。因為,那樣的時候我就能好好的回憶,我就能想起過去的事情。我喜歡太多太多帶着憂傷的東西,我喜歡透着憂傷的文章,我喜歡憂傷的文字,我喜歡憂傷的歌曲,我喜歡凄涼的音樂,我喜歡憂傷的眼神,更喜歡,凄涼安靜又帶着憂傷的夜空……  

   我很喜歡說話,在朋友同學熟悉的人面前,我是一隻不停息的小鳥,看上去是那麼的快活,歡樂,臉上一直掛着可愛的笑容。可是,當我在有的時候,在陌生人面前,有時那樣的安靜,有時候又會突然冒出一句很活躍的話,然後,就會一直活躍下去……  

   我真的很難讀懂自己。  

   我討厭 ,討厭太過瘋狂的東西,更討厭唱瘋狂的歌的人,我討厭那種活躍的過分的,讓人耳朵不能安寧的音樂。只有在聽到憂傷哀婉悲涼的歌時,我會非常的滿意,我會陷入回憶,會冒出寫作的靈感。或許,我更適合做一個文靜的女孩,我又是那樣的喜歡那種很羞澀的,純真的女孩。我最喜歡的動畫片中的人物就是“火影忍者”里的日向雛田。她是那麼可愛,那麼羞澀,總是輕輕的說話,輕輕的做事。我最喜歡她的眼睛,她的眼睛裡帶着害羞、憂傷,太可愛了。  

   我到底該是個怎麼樣的女孩呢?我很希望自己是像雛田那樣的,我想要另一個眼睛,我想要一個帶着憂傷的眼睛。  

   憂傷,憂,如果有下下輩子的話,我更願意做一個那樣的女孩,我的名字是,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