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怪怪的成功500字作文

怪怪的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怪怪的成功 

  (一) 

  那一年,在中國的一個小村莊里,誕生了一個奇怪的小孩。因為他奇怪,所以取名為毛怪怪,大家都叫他怪怪!可能是這小孩和動物有緣,許多貓啊狗啊的……都愛圍着他,他也很喜歡它們。就為此,怪怪走上他自己的征途! 

  (二) 

  一天,他和母親來到了城裡!怪怪非常好奇——什麼東西都愛摸一摸!在經過一家菜攤時,一條黑白相間的狗狗跑了過來。他一眼就看上了它,並且要求媽媽收留它!怪怪的媽看他這麼喜歡就答應了!回到家,他立刻帶着他的狗狗去向朋友們炫耀,還給狗狗取上了個名字:毛毛。朋友看見了,非常羨慕,也想擁有一條!就這樣,怪怪和毛毛就越來越熟悉對方了! 

  一星期後的一個晚上,乖乖帶着毛毛回家!在入過村口大樹下的時候,他突然發現毛毛不是一般的小狗,它會飛,而且還懂人語!就在怪怪高興的同時,毛毛突然說話了:“我是一隻神狗,我會魔法,我是我們狗王派來給你當助手的,你有一項重要的任務去做,先回家吧,明天和你講!” 

  第二天,毛毛帶着怪怪來到了無人的地方!怪怪着急說:“你帶我來這幹什麼,對了,你那艱巨的是什麼任務啊?”毛毛小聲對怪怪說:“這一次,你的任務就是打敗黑暗神獸,奪回藍寶石!另外,你還會有一位女使者來協助你完成任務,她叫可可——她也擁有一條神狗……”怪怪還是不懂,毛毛只好等可可來一起向他解釋了! 

  …………………………



怪怪的成功 標籤:怪怪龍歷險記作文 我的成功作文 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