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說-玄幻300字作文

小說-玄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葉旭春將視線撇在一邊。不知為何,他看着葉獨影這廢物居然會有種面對着百獸之王的壓迫感!為了自己結束這尷尬,他惡狠狠地扔了一句:“哼!你個廢物!兩年都只徘徊在養氣境3重!我倒要看看你個廢物在六個月的測試裡面怎麼顏面盡失!如果沒辦法及格,你就乖乖給我滾出葉家吧!流浪什麼的也挺適合你這廢物!盡給我們葉家丟臉!”他用腳用力地踹了踹葉獨影虛弱的身體后大搖大擺地在眾人的附和聲中離開。

  廢物……

  葉獨影躺在沾染了鮮血的草叢中,惆悵地望了望空中那蒼涼無比的月亮,緩緩閉上了眼。

  他也不是第一次聽別人這麼說了。

  雖然不願承認,雖然很不服氣,但這就是事實啊……兩年來他體內的靈氣不知為何,雖是能在體內運轉但就是停留在一處地方動都不動,無法進入丹田中,使得本天賦中上的他被人誤以為是個廢材!



小說-玄幻 標籤: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小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