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又很晚回家700字作文

又很晚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下了校車后我該回家了,誰知星穎拉住了我。“你答應我星期五去我家的。”星穎眨着她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說道。“我不去,我的作業還沒有寫完呢!”我試圖掙脫她的小手,誰知她死纏爛打,硬是把我托去她家。“你爸爸在家嗎?”我問。“在。”“那我還是不去了。”我做勢要走,誰知家興上來一起幫忙把我“托”去她家。一路上我使勁的反抗,但絲毫沒有起到一點作用。最後我服了,任用他們兩“托”着我。“怕什麼,我爸爸又不會吃了你。”家鄉開玩笑道。“你爸真的會吃了我的。”我也開玩笑。一路上我們歡笑着,很快到了他們家。來到他家就看見他的爸爸正在看電視,他我顯得有些尷尬。“小朋友,不要怕,我又不會吃了你。”他的爸爸慈善的說。這時我聞到了炒菜的香味。一看廚房,原來是他們的爺爺在做飯吶。“你奶奶呢?”她們一家我就是沒有看見他們的奶奶。“等會就回來了。”家興道。電視播的是“梁山伯與祝英台”說實話以前我只是聽過這個故事,還沒有看過,不過我倒是看過“羅密歐與朱麗葉”。我的好奇心就在電視上。開頭就是結婚的,故事老掉牙了。也沒有什麼亮點,我乾脆寫作業好了,作業還有那麼多沒寫吶。說干就干,我搬來桌子,拿出作業在認真地寫。旁邊的星穎和家興則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吃什麼呢?瓜子。我不怎麼喜歡,我只好默默的寫着作業。

  到了他們家吃飯的時間,我自然而然地留下來吃飯。她們一家都特別熱情。特別是她們的爺爺,還夾菜給我,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一共四盤菜,六個人吃,不過都吃不完,實在是太多了。說真的,他們吃的是昨天的剩菜,我一吃就知道了,導致我的肚子很不舒服。我都是吃土豆,因為我知道那是新鮮的。哎!不說了,以後下次早點回家吧!

  回到家,媽媽已經吃飽了,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又加上我的肚子不舒服,我只喝了兩杯溫水,喝了之後,舒服多了。



又很晚回家 標籤:回家作文 走回家作文 回家了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