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自由的我700字作文

自由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自由的女生,從來不受拘束,也不會輕易屈服。正因如此,我才活得快樂、瀟洒、無憂無慮。 

  自由的我敢做敢當,絕不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一次,我與小夥伴們在院子里騎自行車。我正騎在興頭上,一個不小心,撞碎了吳阿姨放在院子里的花瓶。小夥伴們見狀,一溜煙的全跑了,我頓時也不知所措。我想了想,老師不是說過做人要勇於承擔責任嗎?於是,我鼓起勇氣,跑去向吳阿姨承認錯誤。誰知道,吳阿姨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表揚了我做錯了事勇於承擔,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 

  自由的我敢於冒險,決不做“縮頭烏龜”。記得前年和表姐去沙灘燒烤,表姐去河邊取水,我在沙灘上生火。突然聽見表姐一聲大叫,我便以每秒10萬千米的速度飛奔過去。到了目的地,發現那裡的水面上有一團黑糊糊的東西,還發出一陣陣腥臭味。我捏着鼻子,探頭去仔細觀察,才知道原來那是一隻高度腐爛的死老鼠。於是,我找來一根木棒,把它從水面挑起來,一下子把它摔倒了距離我們N遠的地方。 

  自由的我大方真誠,決不做“吝嗇之徒”。上星期春遊時,我帶來了一大堆零食和飲料。同學們見到此景,都擁了過來,我大方的把東西分給他們。我們玩得可高興啦,一會兒玩踩影子、一會兒玩紙團大戰、一會兒玩背新娘......我們唱呀跳呀,那歡樂勁兒充滿了天上,人間。 

  自由的我像一隻快樂的在天空翱翔的小鳥,擁有美麗的翅膀與金色的夢想;自由的我像一條無憂無慮地在水裡漫遊的魚兒,擁有漂亮的鱗衣與明亮的“水晶球”;自由的我像一縷瀟洒清新的春風,擁有甜美的微笑與不變的真誠。 

  我,一個平凡的我,因為擁有自由而快樂、瀟洒、無憂無慮。我,正因為擁有了自由,所以生命才放射出自己理想的光芒!

自由的我 標籤:自由的我作文 自由的空間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自由的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