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自由的我700字作文

自由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是哪裡?天真的孩子說:“是家!”年邁的老人說:“是家!”漂泊的遊子說:“是家!”有家的人是快樂的,有家的人是幸福的。 

  對於我來說,家是心理的寄託,是永恆的。它給了我金色的童年,春節的少年,給了我數不盡的愛與自由! 

  我在家的生活是自由的。從我開始記事時,印象中我的大部分時間都是沒有大人的陪伴下度過的。爸爸媽媽每天都要上班,從早晨到夜晚才能回來,每次回來他們總要幫我把掉在底墒的被蓋蓋好,給我道聲晚安。雖然他們經常忙的無暇顧及我,可我知道,他們是愛我的。他們給了我生命中的最重要的東西:自由!在別的小朋友被父母要求學習這學習那的時候,爸爸媽媽總會詢問我的意見。記得小學時我對電子琴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後來爸爸媽媽花了許多錢給我買琴和請音樂教師輔導,開始了我的學琴之路。每天回到家彈琴成為我的第一件事,朋友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雖然後來由於興趣轉移,我不在彈琴,但爸爸媽媽也沒有責備我,而讓我順其自然。 

  自由的童年裡,我逐漸學會打里自己的一切事務:自己梳洗頭、作飯、疊被蓋……我反而比同齡人更早學會了生活中許多事情,這些都要拜家庭自由所賜呢。 

  學習上,爸爸媽媽從不給我施加壓力,他們同樣給了我足夠大的空間來放飛我的理想。我天生也許就是個嚮往自由的人,我不喜歡禁錮。爸爸媽媽每天打拚是為了給我提供更好的條件,我明白這個道理。也許他們給予我的在旁人看來很平淡,可是正式這平凡中有一份真愛,有一份我成長的自由,才有了現在的我。 

  家的溫暖我體驗到了,父母的關愛給了我自由的翅膀讓我能展翅飛翔。家是人生的起點,更是我們一生情感的寄託。因為,家才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避風港,是我們失意落魄時的依靠,彷徨時的心靈棲居之地。對於我來說,家是心理的寄託,是永恆的。它給了我金色的童年,春節的少年,給了我數不盡的愛與自由!

自由的我 標籤:自由的我作文 自由的空間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 自由的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