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沉默450字作文

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些時候他們說的很多的話我們都是不明白的,無法理解。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他們的話並不是深奧,只是可能他們因為某個原因過於着急,所以說話比較快,好幾個字都聯繫在一起。說的讓人聽不清楚。

  我們或許不應該埋怨。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原因會着急起來。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說話不清楚的時候,所以我們不要埋怨他們。我們應該體諒他們,理解他們。

  在我們生活中很多的時候是需要我們將心比心,需要我們寬容,需要我們去理解他們,體諒他們。

  或許,我們只要寬容,理解,體諒他們。就不會發生一些沒有必要發生的事情。

  每個人都會出現一些小小的錯誤,我們不應該斤斤計較,去為那小小的錯誤而煩惱,而爭吵。這是不值得的。我們難道就不能寬容一下他們,理解一下他們,體諒一下他們嘛。這其實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為什麼非得把他們搞得很複雜呢?我們並不需要複雜,或許有的時候你選擇沉默就等於理解他們,體諒他們,寬容他們了。

  你只是沒有說話,只是選擇了沉默。或許這一次沉默就可能解決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沉默 標籤: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