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仙人掌500字作文

我愛仙人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它不如牡丹高貴,不如玫瑰艷麗,不如百合典雅,但它在我心目當中是至高無上的,它就是——仙人掌。

  沙漠中,一棵仙人掌茁壯成長。有人會說,仙人掌有什麼好的,不就是一個球,外面一些刺嘛,多難看!但是,你想,那一望無際的黃沙中,突現仙人掌,那時,你還會覺得它難看嗎?

  記得小時候,我一不小心,把仙人掌“一刀兩斷”了,我嚇壞了,無奈之下,只能綁好仙人掌。奇迹出現了!過了一個月,我再看見仙人掌時,它已經合併在一起了,而且我也好幾個月沒給它澆水了,它竟然還活着,真是不可思議!

  還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看見一株植物“站”在仙人掌的頭上,那花好像在朝我微笑,而仙人掌卻沒表情。外婆告訴我:“把這株植物移到仙人掌這裡,可以讓它吸收仙人掌的營養,使它長得更快、更漂亮。”

  我呆住了,萬萬沒有想到,它的美麗竟源於仙人掌的營養,當花綻放時,人們往往讚歎的是花,而不是仙人掌。這就好比我們只看結果,不看過程。

  仙人掌,我愛你,我愛你那堅強不屈的生命力,我愛你那捨己為人的崇高精神。

  離開外婆家時,我想向外婆要一棵小仙人掌帶回家,可我猶豫了,認為倒不如把仙人掌的品質永遠留在我心中。

  初一:xtc7225



我愛仙人掌 標籤:我愛仙人掌作文 仙人掌作文 花和仙人掌作文 可愛的仙人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