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盆仙人掌450字作文

那盆仙人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不喜歡養花,爸爸媽媽也是,但是為了能夠綠化環境,他們還是從市場買了幾盆花回來,放在陽台上。還有一盆不起眼的仙人掌,為什麼叫它“仙人掌”呢?我猜想,或許是因為他的形狀怪異,像人的手掌,所以叫它仙人掌。

  每天早上,我都會給那些花隨便澆一點水,一位水太多,花會死。我也聽說仙人掌不太愛喝水,所以隔三四天澆一次水,我們家的仙人掌呈深綠色,身上長滿了刺,也許是防止外界侵入,身上才長滿這麼多刺把,一條一條的仙人掌,有點像青瓜形狀,連接在一起,就好像親兄一樣擁抱在一起,永不分離。春天來臨了,小草發芽了,百花爭艷,蒙蒙小雨,清香的氣息,構成一副美好的風景,但又有誰能注意到那盆仙人掌呢?它不貪讚美,從不向困難認輸。有時候我發現,仙人掌的土有裂縫,土質有粗糙有乾燥,但它毫不介意,依然那樣光澤,給世界添加了綠意。

  仙人掌雖然普通,但它有那高貴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我愛仙人掌。因為仙人掌吸引着我的人生道路,不畏艱難,努力拚搏!

  初一:nancy1999愛



那盆仙人掌 標籤:仙人掌作文 花和仙人掌作文 可愛的仙人掌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