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天一個樣900字作文

一天一個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下課鈴聲的打響,同學們陸續走出教室來到操場。 

  我正在操場上和同學聊天,忽然“啪”地一下,隨後我被“一天一個樣”揪到旁邊,她對我說:“給,這是你昨天借給我的橡皮,謝謝!”“啊?!我,,我好象沒……沒借給你過東西吧?”我忙物頭緒的問。“健忘狂!是你的啦!”說完她把橡皮塞進我手裡,走了。我對這件事茫然無知,心想:我記性好着呢,怎麼可能會記錯?於是,我決定回教室看看文具盒裡的橡皮是不是還在。到了教室。教室里像沸騰着的開水,熱鬧非凡,看來啊,又有什麼特大新聞。我湊到“一窩蜂”里,好奇的問:“幹嗎呢?討論什麼呢?”“咳!瘋了,瘋了!‘一天一個樣’今天“瘋”了!”“啊?!搞錯沒?瘋了?”“YES!她啊,今天給了我們好多東西呢!都說是昨天我們借給她的,(趴到我耳邊,小聲說)告訴你,其實,我們什麼也沒借給她!”“哦,怪不得剛才她硬是拿着橡皮往我手裡塞呢!”“噫!你也有經歷?”“切——什麼話,我怎麼不能有了!唉,對了她到底是怎麼了?”“健忘狂,你忘記了,她是一天一個——樣啊!”是啊,我怎麼把這給忘記了,她是“一天一個樣”兒呀! 

  第二天。“我是女星,漂亮的女星,我是女星,可愛的女星……”“啊——別,別唱了,別唱了,你別再折磨我了,行不?!”“我是女星,漂亮的女星,我是女星,可愛的女星,哈哈!”“一天一個樣”繼續唱着,根本沒有理會那個被她折磨的男生。“唉!昨天一整天都在‘發瘋’今天又要一整天……”還沒等我說完,同桌就接上了“做白日夢!”“啪”剛巧最後那四個字被“一天一個樣”聽到了,迎面就給他來個“五指山”邊扇還邊說:“是誰擾朕清夢,賜他掌嘴!”呦!她還真以為自己是武則天了呢!“唉呦,唉呦……,對不起,對不起在下不是有意冒犯,還請‘皇上’恕罪。”“這還差不多,好吧,朕就赦免你死罪”說完,揚長而去。“瞎諂!”我在一旁說到。同桌委屈的說:“誰叫她是一天一個樣兒呢!唉,沒辦法呀!” 

   “一天一個樣”把我們班搞的沸沸揚揚,如今,她因為父母的緣故,轉學走了,同學們雖然得到了嚮往的平靜,但不知怎的,我們覺得好寂寞,平常嘻嘻哈哈的我們,現在卻有了中學生的嚴肅,咳!好懷念以前的校園生活,好懷念“一天一個樣!” 



一天一個樣 標籤:天一廣場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 一天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