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前?300字作文

生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回想起以前,讓寶貴的青春從無數各縫隙里悄悄溜走。12年一眨眼就過去了,我重沒做過一些驚天動地,感天泣地的事來。一想到人要病死、要老死,甚至還要被人害死,就會覺得終生遺憾,又想到自己也不是萬能的,隨時要死,但是不知道自己何時死,沒有一點心裡準備,是可怕的,是恐懼的…… 

   有人想:我說不定會想霍金一樣創造奇迹哦!是有這種可能,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毅力的,並不是每各人都可一創造奇迹的!所以,最好做死好心裡準備。 

   我覺得我和霍金比起來實在是太渺小了,一個小感冒就鬧着不上學了,要請一個星期的修養假。就鬧着要媽媽喂飯。就鬧着要這個,要那個。就…… 

  而霍金呢?並沒有就躺在病床上等死,而是用最後的生命為人類造福……但,老天是公平的,給了他時間讓他做他想做的事。 

   好好的珍惜你的青春吧。不要讓它白白流去,不要流去了才懂珍惜。加油吧,忘了以前重新開始,找回你丟失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