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過生前幾天300字作文

過生前幾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明天是我生日,昨天我二姑和哥哥打電話來,祝我今天生日快樂,把我氣慘了,竟然把自己侄女和妹妹的生日搞錯羅,好搞扯哦!我肺斗遭氣炸了!簡直簡直是不可理喻。我舅媽今天也祝我生日快樂,我竟然還錯怪了她,還以為她也記錯了,結果才是提前祝我生日快樂!好紮實哦!倒霉死了,已經到了絕頂了。今年滿13歲。 

  唉!回想起10、11歲的時候外婆和外公還來為我慶祝生日,去年我12歲,外婆說來不成了,有事走不開,等我13歲生日再來,可是如今。我破不幸在前些日子去世了,明天就是我13歲生日了啊!可是我的外婆卻早已不在人間了,外婆,你現在在哪裡啊!孫孫想你!你說過要幫我過13歲生日的,你說話不算數。你騙我!外婆,你聽見了沒啊!你回來啊!外婆~~~~~~~~~回來啊 外婆!你聽見了我在叫你嗎?外婆~~~~~~~~~外婆! 

  外婆,孫孫永遠愛您!!!!!!~~~~

過生前幾天 標籤:那幾天作文 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過生日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