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迎接中段考600字作文

迎接中段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陰易過,你認真了,留下的是笑容;你敷衍而已,留下的是後悔。

  轉眼間,就到十一月了。老師早早就跟我們說過十一月要中段考了,當時覺得還早,沒怎麼放在心上,沒想到那麼快就到了。突如其來的考試不免讓人有些措手不及。有些人開始忙碌,有些人開始努力,有些人笑迎考試,有些人則緊張兮兮。自然,認真過努力過的人,對這次考試是勝算在握;相反,無所事事兩個多月的人,現在開始努力是沒有用了。而像我,認真了努力了卻還沒理解透徹可怎麼辦好?只能靠剩下這個星期補回去了。因此這需要一個計劃,那麼我就好好謀划我的計劃吧。

  首先,每天提前一個小時起床是免不了的。接着,就是靠微弱的燈光背書了。我安排了星期一至星期日背不同的科目,正好七科。然後,就是課堂上了,課堂上一定要加倍認真,一定要把不懂的都聽懂。緊接着,就是午睡了。午睡不能說話,因此不能討論問題,那隻好自己理解了,依然是一樣,一天一個科目。說不定通過這次中段考的複習,還能訓練我的自學能力呢!一天中就剩下晚修時間最多了,按照老師的提點,我把晚修時間排得滿滿的,沒有一點空隙,雖然有點累,但汗水後面是光明啊!

  如果我能按照自己的計劃嚴格執行,這次中段考應該不會太差吧?對,只要我嚴格執行了我的計劃,成績肯定能提上去的。不是有句名言就這麼說么: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所以哪怕只剩下一個星期,我也肯定能把我從前不懂的弄明白。集中精力,迎接中學的第一個考試吧!

  初一:丶流年



迎接中段考 標籤:迎接作文 迎接明天作文 迎接期末考試作文 迎接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