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小時候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比如,我問小姨鴨蛋是不是一生下來就是鹹的?……還有一件事至今令我記憶猶新,那就讓我給你講講吧!

  那是在我四歲那年,爸爸.媽媽帶我回老家玩,那裡的哥哥姐姐可真多呀,天天帶着我玩,帶我去爬山,去田野玩,去……

  有一天,堂哥帶我出去玩,我們在廣闊的田野上玩。突然,跑出來一隻雞,堂哥撿起石頭就砸了過去,一下子,砸到雞的腿了,雞走路來就一跛一跛的了,我一直以為雞有四條腿。這下好了,我一看,嚇蒙了,雞怎麼只有兩條腿了?我一想:肯定是被奇哥砸掉了兩隻。一想到這,我把腿就跑,一口氣就跑到奶奶家,對媽媽和奶奶說:“媽媽,奶奶奇哥他.他把雞的腿砸掉了兩隻,現在.現在那隻雞隻剩兩隻腿了!”媽媽和奶奶一聽,都愣住了,半天沒會過神來,我急了,連忙又說了一遍。媽媽突然會過神來問我:“照你這麼說,雞不是有四條腿了?”說著,媽媽笑了起來,奶奶也會過神來,跟着一起笑了起來。我一看見她們笑,挺生氣的,撅了個嘴吧,不高興的說:“有什麼好笑的,雞本來就有四條腿嘛!你們不去批評奇哥,還笑我。”“啊……!”媽媽笑得眼淚都出來了,奶奶也笑個不停。她們笑了一會,奶奶把我抱過來,對我說:“乖乖,雞是有兩條腿的,不是四條腿的。”我吐了一下舌頭,也難為情的跟着她們一起笑起來……

  這件事以後,讓我知道了,說什麼東西都要有根據,不能興口開河的亂說,要是像我那樣,鬧出笑話可不好!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