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了。更美了700字作文

美了。更美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黃帝故鄉,一顆璀璨的明珠,一座秀麗的小城,閃耀着它奇異的光芒。如果祖國是一座雄偉的山峰,那麼它就是一棵茁壯成長的小樹;如果祖國是一片浩瀚的海洋,那麼它就是一條活潑可愛的小魚;如果祖國是一片廣闊的天空,那麼它就是一朵潔白無瑕的雲彩。這,就是涿鹿。 

  鏡頭一: 

  “晴天一臉土,雨天一腳泥”,每當看到我們那坑坑窪窪、凹凸不平的路時,便會想起這句話。晴天時,我們深一腳淺一腳艱難的跋涉在“黃土高原”中,到了家,我的樣子足可以嚇哭鄰居小弟弟。哎,沒辦法!現在可不同啦!柏油路一鋪到底,一路暢通無阻,“黃土高原”消失了,“小土人”也消失了。真所謂是“條條大路通羅馬”,爽! 

  鏡頭二 

  公園是我嚮往的地方,每當同學們神采奕奕的談論起來,我都會坐那兒發獃,同時也有一種深深的遺憾。2009年的夏天,我們有公園啦!有屬於自己的公園了!站在三祖腳下,頓時為自己是一個真正的炎黃子孫而驕傲。向四周遠眺,胸襟瞬間寬廣起來。沁人的花香迎面撲來,清澈的河水潺潺流淌。歡快的樂曲、炫麗的彩燈、變幻萬千的噴泉、敏捷的輪滑小將組成一道魅力四射的風景線。 

  鏡頭三 

  生命在於運動,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喜遷新居的鞭炮響徹大地,晨練加入到新時代的行列,健身器也悄悄地走進了這個小鎮,各種運動器械應有盡有。瞧,腰鼓隊的奶奶們精神抖擻地向我們走來,太極拳隊的爺爺們也有模有樣地操練着,小朋友們更不甘落後,廣場的每個角落都留下他們矯健的身姿。人們陶醉在自娛自樂中。在鍛煉中快樂,在快樂中鍛煉。 

  涿鹿的變化數不勝數,涿鹿的變化翻天覆地,每天清晨睜開眼,都會是煥然一新的面貌。“一年一大步,三年大變樣”,嘹亮的口號吹響前進的號角。我們沐浴着改革的春風,踏着先人的足跡,跟隨着時代的脈搏,高揚着潮流的主旋律。涿鹿美了,更美了…… 

  指導教師:劉秀文 



美了。更美了 標籤:讓世界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