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愛你10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同學們,今天我要給你們安排一個重要任務。”

  快放學了,班主任許老師對我們說:“今天回家,對你的爸爸或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啊!不會吧!”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尖叫起來。

  “怎麼了?有什麼害羞的!你們的父母把你們從小養到這麼大,難道對他們說幾句感激的話都不行嗎?”許老師鄭重地說。看着許老師凝重嚴肅的表情,同學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到底要怎麼向媽媽說呢?”我自言自語地說著,不知不覺到了家。

  一進家門,媽媽正在做飯,看見我回來了,趕忙讓我放下書包,叫我坐下來喝杯水。喝完了水,我突然想起許老師安排的“重要任務”,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小兔子。

  “媽媽……”“嗯?”媽媽正在炒菜,聽到我叫她,回頭看了看我。“我,我……”,“怎麼了,哪兒不舒服嗎?”媽媽關切地問“沒,沒什麼!”我緊張地回答,然後趕緊拿起書包,快速地跑進房間里關上了門。

  我靠在門上,心跳得特別快,心想:算了吧,好難為情。可是又想,媽媽平時為了我那麼辛苦,我生病的時候,她那麼焦急,一直守護在我身邊,關心我,喂我吃藥;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她和我分享着成功的快樂,還不忘告戒我要繼續努力不能驕傲;夏天炎熱的夜晚,她常坐在我的床頭為我扇着清涼的風,直到我入睡;冬天寒冷的夜晚,她還起來給我蓋被子,怕我着涼······

  媽媽為了我,付出了這麼多,一句“我愛你”又有什麼說不出口的呢?我一定要親口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吃過晚飯,媽媽正在房間里看電視,我躡手躡腳地來到媽媽房間的門前,深深吸了一口氣,呼出來,右手緩緩地伸過去,又不由自主地落到門把上。當要扭開時,我像被點了穴似的,一下子停住了,開始猶豫起來;算了,還是寫張條吧。“不,不行,我一定要親口對媽媽說”。有一個聲音在我心裡對我說。於是,我鼓起勇氣,打開了門。

  正在看書的媽媽,見我進來了,便問我:“怎麼了!神神秘秘的?”我走近媽媽的身邊,再次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媽媽,我,我愛你!”那聲音小得不能再小了,但終於是說出來了。媽媽顯然沒有思想準備,一下子愣住了。幾秒種后,媽媽張開雙臂,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對我說:“我也愛你,我的女兒”。媽媽那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永遠愛你,媽媽!

  海口實驗中學初一:陳藝文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