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300字作文

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的作文題是我的媽媽,別的同學都把媽媽說得多麼美麗,可我的媽媽卻不是這樣。我的媽媽並不美,她沒有別的阿姨那樣嬌好的身材,沒有美麗的容顏,每天為了生活不辭辛苦,甚至連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沒有,可在我的衣櫃里卻是應季的各式衣服。 

  媽媽做點小生意,常年在露天下工作,本來白皙的臉被太陽無情的曬得黝黑,淡淡的皺紋不合時宜的爬上媽媽的眼角,由於早上要起早送貨,媽媽甚至連認真梳理頭髮的時間都沒有。從小媽媽牽我的手就不一樣,因為我可以清晰地觸摸到她手裡工作給她留下的老繭,但是被媽媽這樣的手牽着,我無比的溫暖,無比的塌實。 

  我是媽媽手心裡的寶,我是媽媽心中的驕傲(雖然我並沒有多少讓她驕傲的地方)。媽媽把青春給了生活,媽媽把生活給了我,在我眼裡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媽媽,在我心裡她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媽媽的美麗在心裡,不在外表。

媽媽 標籤: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 最美媽媽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