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8的煩惱300字作文

8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4因為名字不吉祥,所以找不到工作,就來找8幫忙。 

  4剛剛跨進的家門時,就嚇住了,8渾身綁着繃帶,吊著點滴,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旁邊有個醫生在照料。4向醫生詢問了情況后,才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他也明白了8的煩惱。 

  原來8因為名字很吉祥,和“發”的音差不多,意味着發財的意思,所以很多公司想讓8去自己的公司工作,讓自己的公司有個好預兆,沒想到由於太多公司去找8,爭着8,導致打架,也把8給打傷了,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8在生活上很不方便。一開家門,就有很多人來照8,想出去走走都不行。母親生病了,想到鄉下去看看母親,這一出去就堵在路上了。 

  4看了看病床上的8,才明白原來行情好也不是件好事,4決定用自己的實力來證明給大家看



8的煩惱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