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失敗喝彩500字作文

為失敗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喜歡成功,可是成功帶給我們的只是短暫的快樂,而失敗帶來的卻是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大的決心,所以我們應當為失敗喝彩。

  在一次數學測試中,平常成績不錯的我竟然只考了79分,這使我很苦惱,這不得不說是我學習中的一個大大的失敗。眼淚是在所難免的了,可是淚水並不能洗刷失敗,失敗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一個深深的痕迹,這是我的頭腦里充滿了一個念頭:我必須得努力,我要創造出更好的成功。我找到了自己失敗的原因,從而讓自己可以突破成功。

  我一直想成功努力着,每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就會想起這讓我流淚的失敗,為了不再流淚,不再失敗,我一定得加倍努力。

  努力最終還是有收穫的。在第二次測試中,我獲得了一個滿分。成功雖然使我很快樂,可是我更加懷念自己在失敗后那堅定的信念。“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說的太有道理,沒有失敗給我們帶來的痛苦,哪兒會有我們想要成功的信念呢?每一個失敗帶來的不僅僅是眼淚,在這後面更多的是成功的喜悅!

  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沒有信念。在我們得到了失敗,然後又以自己的努力獲得了成功,這樣的成功會更加有意義,會更加惹人愛,會更加吸引人,因為這樣的成功更加快樂!所以讓我們一起為失敗喝彩吧!

  石家莊市新華區第十八中學初一:段宇航



為失敗喝彩 標籤:喝彩作文 為你喝彩作文 我為你喝彩作文 為自己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