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為失敗喝彩500字作文

為失敗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為失敗喝彩  

  不是每次試驗都一次成功,必須經過上千研究方才行。偉大的科學家愛迪生正是由於通過堅持不懈的實驗才成功。但我們能體會出他在實驗中付出了多少,又失敗了幾次。是的,‘失敗是成功之母’正是由於失敗,才有了我們的上進力,失敗給了我們不懈追求的動力,讓我們向目標前進,不甘落後。所以,為失敗喝彩 。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失敗往往難以避免,在即將成功之時,一步走錯,就讓我們與成功告別。而失敗也會讓人墮落。在無情摧殘下,有些人往往被擊敗,而他們選擇了什麼------退縮。正是他們的觀點,讓他們沒有了前進的信念,認為將錯就錯,在我們身邊,這樣的例子舉不勝數。  有人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並非否認這一點,但對一些自甘墮落的人這一點恐怕有些不符,‘失敗是成功之母’只鑒於那些有理想為目標而奮鬥而不懈努力的人。為失敗而喝彩,在失敗中愈挫愈奮,在失敗中學會堅強,學會求知。  成功,往往都是上千次磨合而成。擁於成功,必須先肯失敗,在失敗中奮進。我為失敗喝彩。 

  失敗在不同人身上有不同的成果,他在不放棄,有信念的人身上則是一種動力。我們不能客觀否定失敗的貶義。   



為失敗喝彩 標籤:喝彩作文 為你喝彩作文 我為你喝彩作文 為自己喝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