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台玩具小琴450字作文

一台玩具小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第一次見到那台小巧的鐵制小琴,是小娜邀請我到她家做客的時候。

  小娜的爸媽工作都非常忙,所以她經常一個人在家,同時她的爸媽也給她買了很多的玩具陪伴她。

  那台小琴就是其中之一。

  那是一台有着七彩顏色,長度大約三四十公分的鐵制小琴,並不重。

  小琴只有十幾個按鍵,背面是綠漆,但每個按鍵的顏色各不同,所以給人一種七彩既漂亮又靈動的感覺。

  真正讓我驚奇的是,當你按下其中一個按鍵的時候,小琴發出的空靈絕妙的音響,小娜學過音樂,懂得樂譜,隨手用小琴彈上幾下,小琴用它那清脆的聲音就歌唱了一曲讓人難忘的音樂。

  真的是太好聽了。

  我不由得也動手試了試,雖然彈不出很流暢的曲子,但每按下一個琴鍵,小琴就貢獻出了一個讓人心曠神怡的音符。

  而且這台小琴的另一個獨特之處是它是特理髮聲,根本就不需要用電,也就是說只要不摔壞,它可以一直玩,而它鐵制的外殼足於保護好它裡面的零件。

  我向小娜打聽哪裡可以買到這種小琴,可是小娜說這是很多年前買的,現在可以沒有生產了。

  後來我在商店裡見過類似的小琴,不過都是用塑料做的,有的音色並不是很准,但是我也買了一台,因為真的很喜歡。



一台玩具小琴 標籤:玩具小狗作文 玩具作文 可愛的玩具作文 毛絨玩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