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naturalselection(二)1000字作文

naturalselection(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028年10月10日 11:10 AM…… 

  “政府又派出了一隊特種隊員前去勘察,經勘察,發現有不明生物正在研究所內繁殖,速度驚人之快,大約是5隻/秒。正當特種隊員在觀察時,不明生物發現了他們,結果他們都死在了怪物的鋒利的牙齒下……” 

  我聽得毛骨悚然,手也不住地發抖:“難……難道,T病毒……有那麼恐怖的威力?”這時,窗外傳來了嘈雜聲。我爬到窗口一看——人們都在撤離這裡,軍隊都在殿後。可是軍隊面向的後面——一群怪物,它們張牙舞爪,速度驚人之快,還能飛檐走壁。我看到軍隊的死亡人數不斷增加,只是怪物們才死了五六個。我趕緊鎖好家裡的全部門窗,然後躲到了一張床下,等待着……突然,一聲巨大的爆炸聲把我嚇了一跳。我又跑到了窗戶邊,一看——軍隊里最大的一艘航空軍艦——“索馬里”艦,竟然被怪物擊落了,我氣憤得咬牙切齒。“咚、咚、咚……”一陣敲門聲使我回過神來。我快步走向門口,一看——是費爾德。他使勁地敲着門,他身後還有2隻怪物。我一開門,以神速把他推進屋內,然後拿出Shotgun摳了2下扳機。“呃啊~~~~~~~!”怪物死了,滿地鮮血(但不是紅色的血,是黃色的)。我拿着槍,站在門口一動不動。這時,費爾德一下子把我拉進了屋內…… 

  2028年10月15日 8:50 AM…… 

  在家裡呆了五天沒出門,可真悶(家裡預備了充足的食物,都可以吃上二十多天)。我看了看費爾德,他在呼呼大睡,也真不擔心怪物到來。這時,門被敲響了。我走過去,一開門。眼前出現了2個人。 

  “呃,請問白奇先生在家嗎?”其中1個人問。 

  “你們是誰?”我問,只不過我心裡在笑。 

  “我是麥基爾,他是格林。”另1個人說。 

  “我就是白奇,怎麼了?”我說罷,他們突然大叫:“啊!白奇,我們終於找到你了!”他們這時拿出了身上所帶的LMG、Shotgun放在了屋內的桌子上,說:“白奇,你知道我們是誰嗎?我們就是在你初三時分別的好友,那是全校師生都稱呼我們為‘三個神槍手’呢!”麥基爾高興地說。“哎呀,當時的事我都忘了,唉,你們是怎麼來了?這邊不是有怪物嗎?”我問道,他們大吃一驚,說:“我們來時連怪物的毛都沒看見,怎麼可能有怪物?”這時,我給他們講述了事情的經過…… 

  “怎麼會有這種事?”格林大呼。“唉,沒辦法,誰讓那個‘活死人’研究所瞎掰掰,結果鬧出了事。”我說。突然,我聽見了一種奇怪的聲音。我爬到窗口一看,只見那艘軍艦有動靜。我回頭跟他們說:“同志們,保衛國家故土的時候到了!”於是我拿起Shotgun,把LMG交給了費爾德,然後我走出了家門……(未完待續)

naturalselection(二) 標籤:myself作文 animals作文 favourite作文 ourschool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