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筆4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何上蒼的安排都充滿了一絲玩弄的意味,從手心溜走的幸福,總是在身邊纏繞。如果說可以預知未來,那就可以逃避那動情的一刻嗎?

  流暢的琴聲,如浮雲般的在眼前逝去的往事。

  說再見,就意味着選擇了匆匆的離別,  

一場最意外的冒險,結局會是圓滿的嗎?那一副副被上天編織出現的畫面,在眼前的化成了雪,一片一片的被遺忘在繁華的世界中。樹葉上的命運之約,改變了什麼,葉脈中流淌着氣息,慢慢的散去之後,又會把什麼帶走!

  北極星在冥冥中牽引了一種不屬於眼淚的感覺,最安靜的天堂會是最喧鬧的街嗎?在不安中的歲月會是荒涼的嗎?

  尋尋覓覓的慘淡,凄凄慘慘的凋落;在殘去的末端中拾起一份最真的記憶,抖落了無緣的風景,在無人的角落慢慢的翻閱,找尋着遺落的曾經。

  如若嬌蘭,心花未開,艷陽直首,羅簾小卷  

朱綺廊洞,伊人無語,詩經之念,余羅在口  

南山採花,殳間君子,揮袖語之,留步念之  

琴弦撥寒,望樓閣宇,思奧為別,歲碎昔從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