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傷心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我最傷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天都看見姥姥用撲克牌擺,說是能算出來一天的運氣,我抱着一種好奇的心理,想試試看。 

  我照着姥姥的樣子也擺了一次,姥姥一看,說:“你今天有七分氣。”我不以為然,想:這都是迷信,迷信是不對的,我才不信呢! 

  不信歸不信,有些時候不信也得信,這不,讓姥姥說中了,果然,今天挨了七下。 

  唉,話還得從頭說起,每個周六周日的下午我都得寫一篇日記再畫一幅畫。日記是寫完了,但因為我不想畫畫,所以心不在焉,一會把圓形畫成橢圓形,一會又把正方形畫成長方形,媽媽看出來我的心思,說:“快點畫,畫完了還得做十道拓展題呢!”我不想畫畫,更不想做拓展題,於是我說:“我不畫畫!” 

  “憑什麼不畫!” 

  “畫畫又不是作業,我為什麼要畫畫!” 

  “沒有為什麼,因為你必須聽我的!”媽媽開始不講理了。“你就得畫,不畫不行!” 

  我本來就心情不好,加上再畫畫,心情就更不好了,但媽媽不分青紅皂白,抓過來就把我打一頓,打完后,我還是心裡窩着火被迫的畫了畫。 

  常人說罰了不打,打了不罰,而我呢,我又挨打又挨罰,這件事太令我傷心了。

我最傷心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作文 一件傷心的事作文 傷心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