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望斷南飛雁(5、6)1100字作文

初、望斷南飛雁(5、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這周末我們回暗星上去吧。”淺淺帶着我們走到了一個KFC門口,吃飽喝足以後,我們走了出來,拿出永恆之石,閉上眼睛后,倒數五秒便回到了星球上。 

 “母后!”相隔一周沒見到母后,我就想念起來了,眼淚吧嗒吧嗒的往下滴。"啊!"一陣刺痛,我不禁叫了出來。"怎麼了,“母后非常關心我,在三個公主里,知有我最董事,顛顛最可愛,淺淺最文靜,又因為我不是親生的,所以他們總是對我百般呵護,總是把我當成掌上明珠。我痛苦地捂着背,咬住嘴唇。顛顛把一切都告訴了母后。她把我帶到了她的房間,幫我塗上了金創葯。“唉,是仙界的??苡傷了你啊,你呀,不要那麼善良,對誰都那麼好,到頭來卻傷了自己。""不是這樣的!"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盡然會為那傢伙求情,我就是這樣的,過於善良,到頭來害了自己。 

  走出房間,我盡然看到了我那下界在英國的未婚夫,他是為了我才下去的。 

  "小汐?!你怎麼回來了?"他是個熱情的男孩子,對我很好,但我從來知把他當哥哥看,他叫尹昀。 

  我沒有理他,而是躲過去了,這次我不想和他說話,因為他這個人,只要一說話就會說個不停。小時候會覺得很無聊,所以就經常和他搭訕兩句,長大了,倒覺得他很煩人。 

  "你不要不理我啊,問你呢,怎麼會在這裡啊?" 

  我忍無可忍了,就大聲罵道:"你煩不煩那,就允許你回來,我就不能回來啊?真是討厭,滾一邊而去。"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脾氣好大,如果剛才淺淺看到我這樣對她的心上人說話的話,一定會和我吵翻天的。 

-------------------------------------------------------------------------- 

(顛顛這邊。)  (6) 

“母后,我告訴你喲,人間可是有好多漂漂的東西,我看上了好多,比如說那個什麼電腦啊,發卡啊,好多好多,都是好新穎的捏,母后呀,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凡間玩玩那?!去吧去吧,玩一天包您年輕十年!”“哎喲你這小嘴喲,甜的呀!”母后了開了花,顛顛可是我們全暗星說話最甜的,除了我們這幾個公主和母后,其他人呀,可都是些冷血動物。 

“寶貝啊(顛顛的小名),在下界有沒有喜歡的人呀?!” 

“忽忽…母后呀我告訴您,那個小汐汐,她可是喜歡上??苡了喲!” 

“?喜歡敵人?不會吧?”母后疑惑,我聽了,臉紅了,雖然他把我傷了,但畢竟我也不能由她胡說呀。 

“你胡說,我怎麼喜歡他了?” 

“還說沒有呢,”顛顛故作神秘,“要不要我把你們的事說出來啊?” 

“哼,你說吧,你這個花痴,自己喜歡芷浠又不敢說,還說人家呢,不害臊。” 

“我,··唔,不和你說了。” 

說完,便紅着臉跑開了。 

   “小汐呀,”母后發話了,“除了小淺,怎麼你們都喜歡我們的敵人那?”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便只好答道。 

  “母后,孩兒沒有喜歡那溫星球上的王子的意思,只是原來不知道他是王子,和他玩的好罷了。” 

   “哦,是這樣啊。”

初、望斷南飛雁(5、6) 標籤:孔雀東南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