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梅花400字作文

梅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它沒有牡丹的高貴,也沒有玫瑰的艷麗,更沒有太陽花的小巧玲瓏。它只是自己在冬天默默的佇立着。

  春天,我們看到了燦爛的小野花,那裡沒有它的身影;夏天,我們看到了成片的荷花,也沒有它的身影;秋天,在各樹的葉子落下的時候,還是沒有它的身影。唯獨在冬天這個寒冷的季節里,我們卻清晰的看到它堅強的站在風與雪中。

  堅強是它們的本色,佇立是它們一直堅持的。它們在大雪中堅持不懈,比大樹還要堅強。

  堅持不懈是它們的習慣,在雪中它堅持不懈的精神一直在守護着它。

  白色的它在雪中站着不易被發現,但就他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鼓勵着他在那裡堅持着。

  我就是一個與梅花的精神相反的人,不管遇見什麼是都堅持不久的人,但是現在的我也漸漸的長大,也懂得了我的這種態度不可取。

  梅花是在寒冷的冬天盛開的,他那種志向是無人能比的,它的堅持不懈是我們學習的目標。

  我是一個懶惰的人幹事情總愛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所以希望我以後能把梅花的精神複製在自己身上。

 初一:韓佳婷

梅花 標籤: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我喜歡梅花作文 梅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