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朋友,謝謝!350字作文

朋友,謝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個人都會說話,只是分愛不愛說話,說的話有不有作用。

  聽媽媽說小的時候我不太愛說話,總是一問一答,絕不多言,有時甚至點頭搖頭來敷衍。

  在我剛讀書時,也一樣,老師還經常打電話給我父母反應這事,可我終究沒有改變。

  直到那天,我們班轉來了一個新同學,同學們都很熱情,就只有我平淡無奇。在這天下午,他主動的找我聊天,可我依舊如往日一般,後來抵不住他的問,把名字告訴了他,他還說以後每天都會找我玩,我漸漸的對他產生了點好感,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總覺得他每天有說不完的話,於是被他代得我也愛說話了,老師也沒有再打過電話說我不愛說話的問題。

  我們還相互起了綽號,後來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不過沒有不長時間他又轉校了,不過我卻學會了愛說話。對他我有太多的想念,除此外還有感謝!我想說一聲:“我最好的朋友,謝謝!”

朋友,謝謝! 標籤:朋友,謝謝你作文 媽媽,謝謝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