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品歌詞700字作文

品歌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放棄了所有,只願你能逗留!——《愛囚》庄心妍

  一個優異的成績,為了你,我放棄了所有:我放棄每天練琴的愛好。我放棄了每天與好友敘舊的習慣。我放棄了每天玩我喜愛的電腦遊戲。我放棄了每天與電視“約會”,我放棄了每天早上的晨跑。我放棄了與父母話家常的時間!放棄了這麼多隻希望你能在我身邊逗留啊!只可惜,優異的成績誰不想要,誰都在為你放棄,誰都在追求你,或許是我放棄的、付出的不夠多!所以,你跑去別人身邊了吧!我願意找到更好的學校方法,只為你能在我身邊逗留!

  多少次我告誡自己,不再為你流淚到一敗塗地!——《不再聯繫》夏天Alex

  一個優異的成績,曾多少次為了你離我而去而哭的一敗塗地。我付出了一切代價,付出了所有精力,付出了我對你的所有感情,只可惜,最後你被別人奪去,害的我哭得一敗塗地。因為你很重要,所以,即使在哭得一敗塗地過後,我也不會放手,我要重新振作,把你追回來,為我的哭得一敗塗地一個交代!

  當初你迷了路,選擇了我的腳步!——《 我走以後》張靚穎

  一個優異的成績,誰叫你在我剛入學的時候選擇迷路,選擇了我這個笨笨的女孩,讓我從此以後戀上了你,總是無怨無悔的為了追求你,放棄一切。誰叫你當時迷了路,選擇了我這個笨笨的女孩,讓我從此踏上一條忙碌的道路,付出的總是很多,因為我相信,勤能補拙,相信你不會在迷路,你會看到我這個在奮鬥的女孩,從而回到我身邊!

  突然放了你,心裡空空的!——《你在哪裡》胡夏

  一個優異的成績,因為為了追求你,把我自己弄得灰頭土臉,好累累,因此,放過你,但我發現,沒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沒有意義,一切付出變得沒有意義,一切行動變得沒有目的,我的生活變得一片狼藉,我的學習生活變得一塌糊塗。因此,我想重新把你給追回來,把你追回來,把你,追回來......把你......

品歌詞 標籤:歌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