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隱形的翅膀》歌詞賞析400字作文

《隱形的翅膀》歌詞賞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 

  人生的路上,有太多的失落,太多的失敗,心靈的陽光被孤單覆蓋,徘徊在心靈的陰霾里,這個時候,淚水理解不了我們的心情,只有堅強,唯有堅強才能作為我們心靈上隱形的翅膀。

  不要去羨慕別人成功的風光,因為在他們成功的背後,一定付出了數倍的努力與汗水。我們要自己去拼搏,因為我們都是擁有隱形翅膀的強者,要堅強地走下去。

  其實,失敗是另一種意義上的成功。我們要想成功,先要擁抱失敗。一個人不可能每一次都成功,但可以在失敗使用心靈上隱形的翅膀,讓翅膀帶我們飛過絕望,迎來希望的陽光!

《隱形的翅膀》歌詞賞析 標籤:《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隱形翅膀作文